高烧,继续请假
欢迎回到你的异世界。
🐅 自动穿越
开启后读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处坐标
🐅 开启自动穿越
抵达章尾后自动跃迁,冒险不中断。
39.2°,有点绷不住,呼吸都喘气。
一开始以为是着凉,现在也不大确定。
我是三年下来,0.1%不到的从没羊过的人。
难道真的中招了,最近好像中招的人挺多,我妈前几天也羊了……
继续请假睡觉,免得下次“鉴定为寄”了。
明天看体温降不降,好点我就更,没更的话我也就不再请假了,就当今天一起请了,哎……
ps:感谢大家的关心,这几天评论看不到,但作家后台还是全都看得到的/感恩